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新剧被岳母夸奖很害羞 还以为她要找我麻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近来一直隔离在家,但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活依然充实繁忙。除了陪伴家人、继续训练之外,他的公益学校和影视公司都还需要打理。

  勒布朗也不断在社交网络上做宣传,最近他的影视公司有新作品上线,他的宣传方式也别出心裁,分享了一个自己跟岳母之间的小故事。

  他写道:“我刚刚训练完,本来正想上楼去房间洗个澡,结果岳母把我叫住,喊我过去。我以为我有麻烦了。哈哈!(摊手)”

  “结果她说,这个剧真棒!服装、表演真的好看……”勒布朗写道,“我一转身,原来她是在看电视里播的《白手起家》,看的是CJ-沃克的故事!于是我们俩都笑了,我说谢谢了妈妈!”

  勒布朗分享的故事让人忍俊不禁,即便是詹皇面对岳母也忍不住胆战心惊,十分搞笑。

  勒布朗宣传的新剧,就是他作为制片人,跟拿过奥斯卡最佳女配的知名黑人演员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合作的新剧,讲述的是美国第一个白手起家的黑人女性百万富翁的故事,被Netflix买下了版权。

  目前这部剧烂番茄评分77%,是相当成功的。勒布朗和他的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此前还帮奥克塔维亚主动争取平等的薪酬待遇,在业内得到了无数好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