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媒:国内体坛出现确诊病例 影响CBA复赛的审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疫情影响,全世界的体育赛事几乎都陷入停摆,但由于中国国内疫情好转,各行各业逐渐复工,CBA联赛重启早前也已经提上日程,所以才有球迷开玩笑说:或许到了4月份,CBA是全世界唯一能看到的体育赛事了!

  不过这事儿恐怕也悬了。昨日据爆料,CBA联赛向体育总局申请复赛的请求,并没有得到批准。

  目前全球已有超五十项体育赛事被暂停或取消,超过50名知名运动员的新冠病毒检验呈阳性。而体育迷们面临长时间的空窗期,所以对于重启CBA抱有很高的期待。但CBA想要重启何止一波三折,原本联赛重启方案是采用赛会制,20支球队根据成绩蛇形排布,很可能在青岛和东莞两地承办。但是当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时,后来又受到国外输入疫情影响,CBA联赛不得不多次推迟计划,重启日期也从4月2日、4月8日、4月15日不断延后,目前看来依然没有准信。

  之前CBA之所以急于重启,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6月份要打奥运会落选赛,联赛要为国家队让路。但最近国内体坛有不少确诊病例,中超、中甲外援和国家重剑队都有人员感染,这也都在客观上影响了主管单位的审批。

  不过,2020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到2021年举办,那么奥运会落选赛大概率也会延期,这样也为CBA复赛赢得了更多的准备时间,外援们回归球队的时间也不用太局促。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