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父亲同样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恢复情况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尔-安东尼-唐斯昨天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个近6分钟的自述视频,讲述了近期他的家庭遭遇的艰难。

  他的母亲因为感染新冠病毒仍在住院,而且病情较重,上了呼吸机,只能祈祷她身体的免疫力能帮她扛过这一关。

  唐斯此前透露,他的父亲在医院住了几天就被允许出院了,但还在等待检测结果。而据ESPN报道,唐斯父亲的确也感染了病毒,但他的情况良好,目前身体没有大碍,正在恢复中。

  唐斯一家的情况也说明了COVID-19令人恐惧中之处,感染之后没有治愈的办法,每个人抵抗力不同,也会出现不同的病情。

  像在NBA,多位球员确诊但都不严重,大多数还是无症状感染者。唐斯则说他的母亲病情每天都在“恶化”,咳嗽很严重,肺部感染也很严重,这已经属于“重症”范围。

  而且感染者还会出现病情反复,唐斯也说:“有一天她说自己感觉舒服了,我看她的样子也是好了很多,但后来她又难以呼吸,病情变得更严重了。”

  唐斯的母亲曾是有过20多年工作经验的的大学医务人员,唐斯之所以拍视频公开家人的情况,也是因为他的家人鼓励他这么做,因为能唤起更多人的警惕。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唐斯父母都确诊新冠肺炎后,林书豪也更新了推特,“这太令人心碎了,现实也太残酷了。为你祈祷,KAT!”

更多关于"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