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向美国50个州的医务人员致敬 世界需要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返回中国备战即将恢复联赛的林书豪目前正处于14天的隔离期中,近日他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阐述了篮球力量的强大。在林书豪看来,现在全世界比以往更需要篮球,篮球的意义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昔日登上长城的图片,并且配上了长文写道:“已经安全抵达北京,准备继续进行本赛季的CBA比赛了。很兴奋又能够打篮球了,尽管也是带着担心的心情离开湾区的,那种恐惧、焦虑与压力以及对未来不确定性终会被克服。向我们在美国50个州的医务人员致敬,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每个人都在为减缓病毒的传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泡在训练馆中的日子已经有两个月了……篮球从没有像现在这般如此有意义过,现在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篮球。我仍然记得自己经历最艰难的时刻是在遭遇伤病的那段时光,是你们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我希望能回报你们。就如同在我遭遇膝盖受伤的那段时间,所有球迷都在鼓励我说的那样,继续前进,不要停歇。”

  在这段激扬的文字之后,林书豪还打上了一个#14天隔离期#的标签,可见,隔离期间他也在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尽管因为疫情的原因,2019-20赛季CBA经历了不短的一段休赛期,但林书豪并没有将这些时间荒废。除了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自勉之外,休赛期期间,他还曾发布自己的训练及教学视频,晒出自己苦训远投的成果,以及教导在家中的球迷和网友如何利用简单的器械进行训练,书豪的贴心举动,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球迷们纷纷为他的暖心举动点赞。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