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台篮甲】省联赛也有大精彩!本文详细为您科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实际真正的名字为超级篮球联赛(Super Basketball League),简称为SBL,是中国台湾一个半职业的男子篮球联盟,成立于2003年,在本赛季之前由富邦勇士、台湾啤酒、桃园璞园建筑、裕隆纳智捷、金门酒厂、台北达欣以及台湾银行组成,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7支队各参加30轮常规赛,常规赛排名前4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采取7局4胜制,决赛采取7局4胜制。

  而在本赛季开始前,联赛的参赛球队发生了大变化,台北达欣退出,富邦勇士转战东盟篮球联赛,联赛只剩下五支球队参加新赛季比赛,而金门酒厂则在赛季之前更名为九太科技。

更多关于"台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