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台篮甲】省联赛也有大精彩!本文详细为您科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除了不断有超级强队出现以外,SBL也诞生了多名优秀的球员,除了前文中提到的陈信安、李学林以及曾文鼎以外,效力CBA浙江广厦多年的“野兽”林志杰也出道自SBL,他在03-08年五年间为台湾啤酒征战了五个赛季,是SBL创立前两个赛季的得分王,帮助球队五年间夺得了两次冠军以及两次亚军,在06/07赛季更是囊括了常规赛MVP以及总决赛MVP两大奖项。

  而林志杰在广厦时的队友刘铮也是出自SBL,同样也获得过联赛MVP奖项,可以说SBL是中国台湾球员登上CBA的一个踏板,他们在这个SBL舞台展现自己,许多球员也获得了去往更高水平舞台表现的机会。

更多关于"台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