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若本赛季NBA能恢复 大概率会是空场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若NBA本赛季(常规赛)能恢复的话,几乎100%(almost 100%)会是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

  Windhorst表示,NBA可能会仿效中国(CBA)目前的计划,以结束从3月12日开始的联赛中断情况。CBA恢复联赛的计划包括把球员留在一个集中、隔离的地点或共享酒店,以限制他们接触任何感染者的机会。

  周五,詹姆斯曾反对NBA在空场或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想在今年赢得总冠军,他将不得不重新设定自己的期望,”Windhorst表示,“这就是目前中国所关注的——将团队聚集在一个可以保护他们的泡沫之中。勒布朗代表着联盟其他球员的声音,他说话的方式充满了感情。”

  “现实是,如果NBA能恢复的话,至少在短期内会是空场进行,就是把他们(球员等)放在一个场馆里。这就是球员们必须开始思考的问题,”Windhorst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