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对新冠病情被泄露很难过 主帅:这对他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是NBA第三个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据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的说法,伍德对于病情被曝光很难过。

  凯西表示伍德在获知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后,甚至没有来得及通知自己的家人,消息就被泄露给媒体。

  “克里斯蒂安很难过他的名字被公布与众。他自己没有披露信息,最糟糕的是消息在他通知家人之前就被公布了。”凯西说道。

  凯西自己也很不舒服,“我对此很不高兴。我告诉大家,‘这不职业,不应该再次发生了。’这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不公平。”

  他说这次疫情给活塞球员上了一课,“这些年轻的、健康的、职业的球员,他们不考虑是否自己生病了。当时,飞机上很安静,没人似乎非常在意他们是否感染病毒,更多是他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比赛,再次看到彼此。”

  在此次NBA疫情期间,就有不少人批评一些媒体无良,把感染球员的信息公布与众,而这本应是个人隐私。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披露这些信息能够让公众知情,让那些和他们接触的人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更多关于"活塞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