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高三拒绝詹皇训练营邀请 暗讽:想打真正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和勒布朗的较量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富看点的宿敌对决之一,而这样对抗的源头,似乎在莱纳德高中时代就开始了,他在高三拒绝了勒布朗技巧训练营的邀请,似乎表明他对勒布朗的篮球风格并不感兴趣。

  2008年,莱纳德还在马丁路德金高中上高三,他是校队的明星球员,那个赛季场均拿到球队最高的17.3分6.5篮板1.7抢断。莱纳德率领校队获得了地区的冠军头衔,在全美高中生篮球圈声名鹊起。

  之后,他收到了勒布朗的邀请,参加在俄亥俄州阿克伦举行的技巧训练营。当时,只有顶级的大学和高中生球员才能够收到邀请,这本身就是对球员的一种莫大肯定,是天大的好机会。

  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莱纳德拒绝拒绝了这样的邀请。莱纳德后来的长期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很不解,找到他询问原因。莱纳德很简单说了一句,“我打真正的篮球。”

  莱纳德这样的解释有些含糊,但至少可以表明他对勒布朗的球风不感兴趣,认为后者不是在打真正的篮球,他不打算向勒布朗学习。

  造化弄人。莱纳德后来进入NBA之后,逐渐成为勒布朗最大的宿敌之一,这从他们2013年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开始,一直到现在的洛杉矶同城德比。如果今年NBA能够复赛,快船季后赛碰上湖人的话,莱纳德VS勒布朗毫无疑问将是最大的戏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