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主场球馆裁员数百人 下岗员工难获失业补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76人宣布将给部分员工降薪,在媒体上引来很大争议,最终76人管理层道歉并宣布收回命令。但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美国经济逐渐陷入停摆状态,降薪裁员都已经越来越普遍了。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主场球馆TD花园宣布大规模裁员,将会裁掉所有兼职岗位的服务人员。

 


  球馆在声明中表示:“在有关部门允许我们恢复正常运营之前,兼职岗位都不会恢复。由于疫情变化迅速,我们将会继续向你们通报恢复营业的预计日期。”


  一位被裁掉的员工匿名表示,很多在球馆兼职工作的人就算被裁,也拿不到失业补偿,他就是这样的情况。


  “因为我有养老金,还有其他兼职收入,在球馆工作就是我的副业而已,所以我们这样的人肯定拿不到失业救助的,他们给我们的信都是空话。”


  这位员工也表示,如果没有其他收入的话,这次被裁肯定对自己的生活是毁灭性打击,“而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只在这里工作,他们会在每场凯尔特人和棕熊队的比赛工作,会参加这里举办的每场演出。”


  在回应《波士顿环球报》的质询时,TD花园的发言人表示:“COVID-19危机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严峻现实,而我们的经营很不幸也受到了影响,只能解雇一些员工。这个决定非常艰难,也希望这种情况是暂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