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程出炉!特雷-杨KD打2K锦标赛 16球星激战10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凯文-杜兰特、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特雷-杨等球员预计会参加球员2K锦标赛。

 


  根据之前的报道,有16名球员会参加这次2K锦标赛,这次2K锦标赛会持续10天,最终决出最后的冠军。

 


  这16名球员的名字已经先后公布,他们将根据各自的2K评分确定种子选手。目前指定的对决榜单如下:


  1号种子杜兰特(评分96)对16号种子德里克-琼斯(评分78);


  2号种子特雷-杨(评分90)对15号种子哈里森-巴恩斯(评分78);


  3号种子怀特塞德(评分87)对14号种子贝弗利(评分78);


  4号种子米切尔(评分87)对13号种子八村塁(评分79);


  5号种子布克(评分86)对12号种子迈克尔-波特(评分81);


  6号种子德拉蒙德(评分85)对11号种子考辛斯(评分81);


  7号种子拉文(评分85)对10号种子艾顿(评分85);


  8号种子哈雷尔(评分85)对9号种子小萨博尼斯(评分85)。


  海恩斯补充,比赛将会在ESPN播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