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榜首=总冠军?广东可别掉以轻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整体阵容的强大不仅在于双外援和易建联、周鹏和任骏飞这样的老将,更是因为球队新生代球员的成长,赵睿、胡明轩自不必说,这是广东未来后场的希望,每个赛季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成长;此外其他角色也都有各自的亮点,他们或许不是球队的核心,但也是整个团队运转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对于广东来说,本赛季的目标是卫冕这一点毋庸置疑,以如今CBA各支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能真正给广东带来威胁的球队不多,但广东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新疆本赛季兵强马壮,尽管阿布都因为重伤,即使赛季重启也几乎赶不上,但新疆有着非常深厚的阵容,虽然在常规赛和广东的两次交手中全部败下阵来,但两场比赛输球的客观因素比较多,如果两队真的在季后赛甚至于总决赛中相遇,鹿死谁手还不好下定论,广东在常规赛的战绩优异,但也并非全然没有后顾之忧。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