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的深圳队和老大哥广东队一同刮起了一阵快打旋风,球队采用拜克斯和伯顿两位双小外援作为组织和策应,内线拥有李慕豪、沈梓捷两位双塔,可以说当时的深圳队并无太多短板;而球队也凭借这一战略取得常规赛第四的成绩,并且在季后赛中过关斩将来到半决赛门口,虽然最终遭遇广东横扫,但此等表现已经是深圳近几年在联赛里的最好成绩,大家对下赛季的深圳也有了很高的展望。

  只可惜最后却事与愿违,本赛季CBA30轮打完,深圳队只取得13胜17负,积43分排名联盟第13位。更加令人汗颜的是,深圳领航者在去年的休赛期间,为球队进行了重磅引援,他们先后签下了18-19赛季的得分王皮埃尔-杰克逊,以及前山西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果断放弃了上赛季取得不错效果的双小外援策略;再加上深圳队本土球员的牌面也不亚于其他球队,可以说本赛季的深圳队已经具备冲冠的能力了。可现实却是领航者彻底迷失了方向。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