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晒训练照:这一切都是为了推动下一步前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CBA复赛的日期又推迟了,但各队球员的训练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隔离期满且检测呈阴性的广东外援威姆斯已经归队训练。

  “It’s all about pushing the next generation forward!(这一切都是为了推动下一步前进)”昨天下午,威姆斯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跟球队合练的训练照片,复赛日期虽没定下来,但威姆斯已经准备好了。

  威姆斯于3月6日从美国回到东莞,他是第一个返回中国的外援,威姆斯3月24日被官方告知检测呈阴性后归队训练,在他晒出的训练照片中,他正准备与胡明轩击掌,徐杰在训练。

  “是的,加油!哥哥带领弟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第十个冠军是我们的!”、“我们一直相信你,他们能很好地成长,因为你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很快冠军就属于我们了!你是一个好人!兄弟”,网友们回应道。

  威姆斯于上个赛季加入广东男篮。本赛季以来,威姆斯出场29场,场均得分21.2分、6.1个篮板和6.5个助攻。目前,广东队28胜2负,排名第1位。

更多关于"广东 威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