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丁彦雨航膝盖仍感疼痛 深蹲可负荷60公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丁彦雨航自去年备战男篮世界杯期间受伤之后 ,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状态之中,他的恢复情况到底如何了,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近日丁彦雨航的经纪人睢冉在直播过程中透露了小丁的恢复情况,表示他的膝盖仍会感觉疼痛,不过他的深蹲负荷目前在60kg的情况下已经可以蹲了下去,这点小丁之前还无法做到,并表示他的情况在慢慢变好。

  “小丁他现在自己也比较着急,现在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他也没有办法去做康复 ,所以说现在只能在新疆做康复和治疗。”睢冉如是说道。

  另外睢冉还透露了小丁目前的深蹲负荷程度,“我和小丁聊,他说自己之前深蹲都蹲不下去,现在他已经能负重60公斤蹲下去了。”睢冉继续说道 ,“当然,他现在还是非常疼,这也算是比较麻烦的一个症状,一直以来他的膝盖上都有一个点,一直都是有疼,所以导致他会打软腿,当然,他现在也在一点一点慢慢变好。”

  对于丁彦雨航的近况,很多球迷也表示了关心,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留言,“很难想象丁的思想在经历着怎样的挣扎...”另一位球迷的留言则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一定会更好。”

  丁彦雨航是在去年备战男篮世界杯期间受伤的,当时他随中国队征战了NBA夏季联赛,在首场比赛中,小丁于一次普通的投篮落地之后意外滑到,导致膝盖受伤。此后丁彦雨航带伤又打了一场比赛,但最终因为伤病没能参加男篮世界杯,并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处在养伤的状态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