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外援对争冠格局产生影响?季后赛球队才需小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外媒Emiliano Carchia在个人社媒上报道,CBA很有可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率先重新开战,不过目前尚未作出具体决定。目前国外疫情正处于爆发时期,根据规定,所有入境人员都需要经过一个14天的隔离期,如果按此前传闻的CBA将在4月2日重启的日子为准,那么如今也只剩不到20天的时间。

  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CBA已经要求各队的外援尽快回归球队,虽然目前国内疫情控制比国外更好,但不少外援还是不愿归队,而美媒在报道中表示,CBA球队已经通知到外援及其经纪人,如果此阶段外援拒绝归队,那么该名球员有可能会在CBA被终身禁赛,而该球员经纪人在CBA的执照也会被暂停2-3年。

  无论这些消息是否属实,至少我们能够确定的是,CBA联赛重启确实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此前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曾表示联赛将会于4月初重新开赛,但如果真的是在无外援的情况下重启,势必会对各支球队的成绩产生重大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