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本:如果活塞选了安东尼 应该一个冠军都拿不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韦德和安东尼在一次视频连线直播中回忆了03一代选秀的往事。安东尼表示,如果自己在榜眼的位置就被活塞队选中的话,现在可能已经有了两三个冠军了。而今天,活塞传奇本-华莱士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

 

大本认为:“如果我们选中了安东尼,老实说我觉得我们一个总冠军都拿不到。安东尼肯定马上就希望获得打球机会。这可能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2004年和2005年,底特律活塞队曾连续两年打进NBA总决赛,并赢下了2004年的总冠军。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组成了令联盟闻风丧胆的“活塞五虎”,他们击败不可一世的湖人F4夺冠,也间接促成了OK组合分道扬镳,令马龙以无冕的身份黯然退役。在2005年,活塞在总决赛与马刺鏖战7战,打出了前无古人的防守系列赛,最终遗憾落败。

 

直到2008年活塞队都是东部的劲旅,连续六年至少站在了东决的地板上,这跟五虎或者后期四虎的化学反应不无关系,他们各司其职,配合无间。虽然没能将2003年榜眼秀米利西奇培养成才,但是活塞队已经成就了队史传奇。

 

安东尼以探花身份加盟掘金队之后,立马成为了掘金队的绝对核心,拥有着无限开火权,而这样的球队地位在活塞是不可能得到的。老帅拉里-布朗不喜培养新人,以严苛著称,安东尼随性的进攻态度一定会成为他鞭策的对象。如果活塞真的选中安东尼,那么的确很可能像大本说的那样,活塞不会是当年那支铁血球队,而安东尼也很可能不会成为一代砍分高手了。

 

更多关于"活塞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