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何时复赛?萧华:至少在5月1日前不会有说法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最新接受采访,谈及了和总统特朗普会议内容、何时能够复赛等焦点话题。

 

上周末,特朗普召集了美国各大体育联盟的负责人在一起开了个电话会议,希望体育赛事能够早日复赛,提振民众士气。萧华表示他们是第一个停赛的体育联盟,未来如果卫生部门批准,他们会带头复赛。

 

萧华说,他希望看到体育能够重启社会的正常秩序,但前提是确保每一个人的安全和健康,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除了加冕冠军之外,体育复赛还有什么象征意义呢?一旦卫生部门许可,我们就会准备复赛。”萧华说道。

 

他透露说和总统的电话会议直到上周末才被通知要进行,会议不是视频形式进行,而是传统的电话会议。他说特朗普平时一直通过电视看传统的体育赛事。

 

他表示NBA对于未来空场比赛的方案考虑比较多,而且在目前没有比赛的间歇时间,他们也在考虑如何改善球迷的体验。

 

当然,他也坦承对于局面接下来的走势没有答案,至少在51日之前不会有明确的说法。这主要是因为美国疫情已经变得非常严重,局面变得不乐观起来。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