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亲:克莱走动已没有疼痛感 最近在独自进行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克莱-汤普森上一次在NBA比赛中出场已经过去了将近10个月时间,在上赛季的总决赛G6比赛里,克莱在一次反击扣篮中落地导致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他虽然马上进行了手术,但在NBA还未停赛时,勇士队就已经不只一次的强调过克莱本赛季不会复出。

 

 

  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儿子的伤情恢复,迈克尔表示克莱现在其实已经开始在独自训练了,并且克莱在走动时已感受不到来自于左膝的痛感。


  “他感觉很好,他正在独自训练,他正在做所有的训练项目,他说他感觉非常棒,”迈克尔如此说道。“他可以四处走动,并且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感,所以他说他确实感觉不错,下赛季,他会准备好全速前进。”


  在NBA因为疫情爆发而停赛之后,有一些球迷曾经憧憬这会让克莱获得更多的恢复时间,以便在本赛季复出,但考虑到勇士队本赛季仅有15个胜场的糟糕战绩,这其实并没有必要。不如就一直让克莱自行恢复,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然而,糟糕的战绩也得以会让勇士队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拥有一个比较靠前的签位,考虑到目前勇士队阵中已经有库里、克莱和维金斯三位顶薪球员,并且格林也是高薪在手,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对他们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