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只能当看客让汤普森很崩溃 下赛季会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教练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发表了对于因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而本赛季未能出场的队员克莱-汤普森的看法。

  科尔表示,因为需要从韧带撕裂中恢复而缺席了整个赛季,这让汤普森非常崩溃和失望。

  科尔说到:“很显然,在大多数主场比赛中都能在替补席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在勇士的日常活动中,跟库里比起来克莱不怎么露面。很显然,克莱正在恢复他的伤势,他本赛季不能参赛让他很沮丧,但也许这会让他在下个赛季充满活力。”

  “对克莱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赛季,”科尔说。“他太喜欢打篮球了,没法打球这事儿很打击他。不像是库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不像库里那样经常出现。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对于克莱来说,只能当看客而不能做任何事情是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

  “终于是在前几个星期里,他终于可以和我们的队员一起投篮了,进行了一些训练,他很高兴能这样。”但是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只是想离开,看着我们比赛又不能打是一种折磨。他在为下赛季复出做准备,非常兴奋,康复的也很好,所以我毫不怀疑,假设一切都在9月和10月份像往常一样开启,汤普森和库里将会用良好的状态掀起一番水花。”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