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要求延付高管20%薪水 属自愿性质可不执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在NBA无限期停摆的大背景之下,湖人已经要求球队高管薪水中的20%暂缓支付,共克时艰。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老板在和球队的金融顾问咨询之后,决定从球队高管开始,每个人薪水的20%将延缓支付,共同克服目前疫情引起的危机。不过,这样的要求是自愿性质,高管可以选择不执行这样的要求。


  由于新冠疫情引起NBA无限期停摆,无论未来是否复赛,都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只是多少而已。在这种情况下,联盟高管已经决定对全球100名左右高管降薪20%,立即实行。现在,湖人对高管部分薪水延缓支付,并不奇怪。


  不过,湖人对于暂时失业的球馆工作人员并没有吝啬。之前,他们就和快船、NHL的国王一起设立超过500万美元的基金,从经济上补助预计2800名小时工。湖人还捐钱捐物,积极帮助抗击疫情。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停摆继续下去,疫情迟迟没有缓解,那么各支球队肯定会开始一定的降薪。目前,联盟要求球员从4月15日开始领取的薪水减少50%,而球员工会并不答应,他们认可的数字是25%。

 

更多关于"湖人 薪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