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与翟晓川社媒亲密互动 两兄弟期待赛季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北京队已经开始集结,对有可能恢复的2019-20赛季的CBA比赛做准备。球队后卫林书豪也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本队集训的图片,并且林书豪还和好朋友翟晓川互动了一番,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迫不及待赛季的重启了。


  林书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了4张北京队训练期间的图片,并且配文写道:“回到篮球场,很开心可以跟我的兄弟们一起认真训练。认真成为最好的自己。我很期待赛季的重启。”除此之外,林书豪还@了自己的好朋友翟晓川,表示看起来他已经准备好去比赛了。

  林书豪晒出的图片也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关注,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其中的一张图颇为有意思,只见翟晓川和林书豪坐在一起,书豪在为自己调配运动功能饮品之类的东西,晓川则在一旁“望眼欲穿”。

  这张图片也被社交媒体上的网友拿来大做文章,有人开玩笑地将林书豪架在两腿之间的杯子修图成了大汉堡,这张图片也引起了书豪本人的注意,并回复道:“哈哈哈。”

  图片的另一位当事人翟晓川也通过社交媒体,与林书豪进行了互动,他写道:“这回知道我俩是怎么回事了吧!我俩在一起训练,主要还坐在一起,期待比赛的到来。”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第一次林书豪和翟晓川同框了,不久前两人曾一起合影,并将照片通过社交媒体晒了出来,由此可见书豪和晓川的私交关系非常不错。

  根据此前的报道,本月20日CBA还将召开会议,对本赛季的情况做进一步更新。一些声音认为5月CBA有望迎来重启。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翟晓川则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6.1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抢断。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