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梅奥PK书豪或将上演 他能提升辽篮实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曾被称为“全美第一高中生”的OJ梅奥抵达沈阳,如无意外接下来他将正式加盟辽宁男篮。这名2008年NBA的探花即将转战CBA赛场。

  目前,OJ梅奥正在沈阳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进行14天隔离,他需要在隔离结束后经体检合格,才能成为辽宁男篮的注册外援。

  中国球迷对于OJ梅奥是颇为熟悉的,这名年少成名的球员在美国被视为未来的超级巨星。2008年OJ梅奥在NBA选秀大会中于首轮第三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灰熊队。不过他之后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曾因服用禁药和毒品被多次禁赛。慢慢地,OJ梅奥淡出了球迷们的视野,开始在其他联赛辗转。

  其实,辽宁男篮一直在寻找史蒂芬森和巴斯之外的第三外援。按照辽宁队官方的说法,史蒂芬森已身背5次违体犯规,如果再累积1次便会停赛一场,而随着继续的累积,停赛的场次还会增加。有一名第三外援,可以在其他外援停赛或者受伤的时候进行调整,保证球队的实力不受太大影响。

  据悉,OJ梅奥曾在NBL的湖南勇胜队效力,手中持有中国签证,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CBA打球一直是他的目标。

  目前,辽宁队两名外援史蒂芬森和巴斯都还在美国独自训练,并定期向球队发送训练视频。由于日前外国人入境新规的实施,两人在短期内无法回到中国。因此OJ梅奥的到来,直接为辽宁男篮补充了人员并提升了球队实力。

  不过,受到各方面的影响,本赛季CBA联赛何时重开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便OJ梅奥完成加盟,球迷们在短时间内也很难看到他代表辽宁男篮出战的身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