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考虑买一个篮球场 或去莱昂纳德家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今天接受了采访,期间表示自己考虑过买一个篮球场。


  麦科勒姆说:“我们每个人在家都要尝试锻炼,努力保持我们的状态,有些人跑步,有些人骑自行车,我有一辆单车,但是这和球场上的感觉还是不一样。我们需要从1V1到3V3再到5V5,并进行全场往返跑,这才是更有帮助的恢复过程。”

  “如果赛季确定恢复,我们肯定要花费一些时间找状态,上来就打球是不可能的。快一个月没打球了。我家里没有篮球场,自己考虑过买一个。更实际一点说,我考虑过去前队友M-莱昂纳德家,他们夫妇说我可以使用那个小篮球场(如图所示),所以我想大胆地去试一试。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摸球了。即便我自己买来一个篮球场,这跟我们以前备战时候也是完全不同的。”麦科勒姆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