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退出群聊?加州官员:感恩节前不恢复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仍在全美蔓延,恢复体育比赛看上去是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最近加州的一位官员就在最近的一次州议会中表示,加州在感恩节(11月26日)之前都不太可能恢复大型体育比赛,这也意味着NBA想要复赛,似乎只有集中到一个城市比赛这一种可能。

 


  杰夫瑞-史密斯是圣克拉拉的行政官员,他表示自己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指望能恢复体育比赛。在他们周三进行的议会上,史密斯说道:“至少在感恩节之前,不期待能举行任何体育比赛,如果感恩节能够正常恢复,这已经是非常幸运的情况了。这绝对不是那种很容易解决的事情。”

  加州拥有湖人、快船、国王、勇士四支NBA球队,这个地区长期无法进行体育比赛显然会加大NBA复赛的难度。不过根据之前的复赛方案,NBA已经在讨论将所有球队集中在拉斯维加斯,在那里进行空场比赛,从疫情当前的走势来看,这是非常有远见的规划。

  但即使集中到一个城市比赛也面临着很大的麻烦,30支球队交通、住宿、饮食、训练、比赛要涉及大量的人力物力,即使联盟选择缩短或者直接取消常规赛,季后赛也采取三场两胜制的的打法,但这依然面临着很大的阻力。

  对于NBA来说,他们急切地需要复赛,因为这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电视转播方面的损失。如果赛季取消,球员们也可能领不到剩余的工资,有些甚至要退回部分钱,这显然是难以接受的。但在公众的健康和福祉而言,体育比赛又显得无足轻重了。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