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朋友为我开私人球馆 消毒好只给我和儿子用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州是美国最早下达居家令的地区之一,平时可供运动员们使用的训练设施也都关闭了,对于湖人不少球员来说,他们只能在家里做一些基础锻炼,到球场投篮已经成为奢望。


  但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最近,勒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有一些朋友拥有私人室内球馆,他目前还可以进行投篮练习。

  至于为什么在所有场馆必须封闭的时候他还能用,勒布朗说:“工作人员都是把球馆彻底消毒,只有我跟我儿子在用罢了。”

  这样的话,勒布朗就跟平时隔离在家没区别,是不用担心接触他人,有感染风险的。

  他这样的优越条件想必会让大部分NBA球星羡慕不已。此前他的队友杜德利才说,如果球员4个月不能上场练习投篮,没有对抗训练的话,联盟需要给大家4到6周时间,大家才能找回竞技状态。

  但看勒布朗这样的训练节奏和办法,他肯定不用这么长时间了。勒布朗也说:“我现在就在家里的训练馆尽可能多练,一周四五次这样,尽量保证身体在最佳状态。这样不管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身体和精神都能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