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五月份很难重启 不排除取消本赛季的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10日CBA召开各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商讨联赛重启等相关事项,据多名篮球媒体人爆料,本赛季CBA联赛5月份很难重启,更不排除取消的可能。



  “根据最新CBA公司召集的各俱乐部负责人会议,6月底之前,CBA应该不会开打了。除非,意外情况…”《青岛晚报》体育记者王大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他透露6月底之前CBA联赛大概率不会打。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表示,如果在6月份CBA还不能重启,那么本赛季极有可能就此取消,“一方面是全国性体育赛事暂时不得进行,一方面是国外疫情愈演愈烈,一方面是球迷期待的CBA何时开赛?其实,5月份开打是不可能了,如果6月份还开不了,真有可能本赛季就此结束了。”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还透露,CBA公司不会一直这样漫无目的地等下去,以免耽误下赛季,“CBA公司之前一直在努力,但肯定也不会这么拖下去,至少不能因为保这个赛季,耽误下赛季。因此,本赛季联赛确实是有可能提前结束的,相信4月份就会有一个答案。”

  CBA联赛此前一度有希望在4月份重启,原定于20支球队分成两组分别在青岛和东莞集中比赛,比赛空场进行,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短期内国内难以举办大型的聚集性赛事,因此CBA联赛也就只能暂时延后,本赛季是否就此取消?唯有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