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新冠让我想起HIV 现在黑人病死率最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91年11月7日,魔术师约翰逊宣布他由于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将从湖人退役,震惊世界。而今,他感慨新冠病毒在美国无处不在。



  “我之所以能够活到现在,是因为早期能够得到检测。我接受了测试,做了体检,然后证实我感染HIV。这拯救了我的生命。”魔术师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说道。

  他认为自己当年患上的HIV和如今的新冠病毒完全不同,但在一些方面也不是没有类似之处。那就是民众早期对于这个病毒认识都有偏颇,缺乏有效的治疗药物,以及他们都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黑人社区。

  “非洲裔美国人在新冠病死率方面是最靠前的,大部分在医院的人都是他们。我们必须要让他们更好地遵从社交疏离的指示,待在家里,确信让我们爱的人和家庭成员明白应该做什么保证安全和健康。但是,我们中的很多人没法去看病,接受高质量的治疗。很多人都没有保险,这就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就像当年面对HIV和AIDS一样。”

  当年,人们对于HIV认识也有着很大偏差。“当我宣布感染的时候,它被认为是属于白人、*的疾病。人们是错的。黑人就觉得他们得不了HIV和AIDS。”时至今日,据疾控中心2018年显示的数据,黑人感染HIV的人数占全部感染者的42%。

  而今天,感染新冠病毒的黑人在死亡率方面远超美国其他族群。魔术师认为这是因为缺乏检测设备、后勤保障以及经济困难等因素导致。

  “我们必须要确保每一个美国人都能够得到检测,但现在检测设备短缺。人们都想接受检测,但是试剂盒不够。问题是他们希望我们驱车去郊区检测,为什么不能把监测点放在市区和城市里面呢?”

  还有一个原因,魔术师认为是黑人从事的工作在疫情期间都被认为是不可或缺,这样他们必须出去工作,而不是在家就可以工作。

  “我们都是辛勤工作的人,我们要养家糊口,但同时,我们必须要清楚那些餐厅、招待客人的地方都是少数族群开的,尤其是黑人。我们必须要做更好的工作,教育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未来可以从事其他行业。”

  他还谈到了湖人,期待湖人本赛季能够夺冠,但现在人们担忧的是疫情。

  “我希望湖人能够夺冠,但首先,球员们必须是健康的。相关的数字必须稳定下来,我们都居住在一个需要体育的伟大国家,尤其是当下。但唯一的前提就是每一个人是安全的。”

  他赞成勒布朗的观点,后者表示如果在空场打比赛感觉会很怪异,“勒布朗是对的,空场打比赛很难。当你开始打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去适应没有球迷的氛围。不过,我们以前在操场上打球,还有打野球也都是没有观众。篮球运动员知道如何去调整。”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