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工资帽下降1100万 勇士需缴2亿奢侈税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是目前NBA市值最高、收入最高的球队之一。但这次新冠疫情对他们带来的财务和运营上的影响依然不可小觑。

  据湾区媒体报道,在NBA停赛之时,勇士还有7个主场比赛未打。如果这7场比赛最终无法恢复,他们至少损失2500万美元。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勇士现在指望的,已经不是挽回这赛季的损失,而是盼望下赛季能够准时开始,不要再因为疫情缩水。他们原本打算在2020-21赛季大展宏图,因为届时库里和汤普森都可以恢复健康了。

  虽然目前已经遭受了很大损失,但勇士还远不到经营困难的地步,因为在大通中心落成后,他们已经卖出了大量包厢套票和季票回款,同时签下了总额达到20亿美元的赞助合同。

  但整个NBA的损失也必然将会影响到勇士,最突出的就是工资帽可能出现的下滑。

  在疫情之前,因为莫雷事件,专家们就都调低了对未来工资帽的预测(从1.16亿变成了1.15亿)。

  如果按照1.15亿来计算,勇士下赛季的奢侈税预计为4770万美元。但如果工资帽因为疫情继续下降,勇士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比如工资帽再下降1000万变成1.05亿的话,勇士的奢侈税将会暴涨至1.95亿,比全队球员的工资(1.8亿)还高。

  勇士只能靠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前优化薪金结构以降低损失。但总的来说,他们的确面临着一个赛季损失几千万的现状,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他们有足够雄厚的财力可以承担这种损失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