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永远难忘火箭连丢28记三分 中距离才是王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大谈中距离投篮的重要性。其中,科尔也不忘调侃老对手休斯敦火箭过于沉迷远投,提起了火箭队在2018年西决强七连丢28记三分(实际上是27记)的旧事。


  科尔探讨了当今NBA比赛风格的发展方向。他表示:“现在球员在各个位置的投篮都越来越多,这是一个趋势。但我永远记得的一件事是几年前我们与火箭队的西决抢七。当时他们连续投丢了28记三分球。与此同时,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投中了一记又一记的三分球。”

  科尔感叹道:“在季后赛中,中距离投篮才是你可以得到的出手机会。因为对方的防守会针对你所想要做的一切。他们将会全力限制你的上篮,他们将会尽可能地限制你出手三分球。最关键的还是中距离投篮。你当然也不想把中距离投篮当饭吃,你仍然想要投很多的三分球,你仍然想法设法地去完成上篮,但中距离必须成为你比赛的一部分。”

  2018年季后赛,火箭与勇士打到了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一如既往地疯狂出手三分球。然而,这一次他们遭遇了集体断电,哈登和戈登等人连续三分打铁,最终前27记三分全部投丢。全场比赛下来,火箭全队三分仅44投7中,命中率只有15.9%。哈登全场三分13中2,戈登12中2,阿里扎更是9投0中。本赛季,火箭依旧坚持他们的风格。在停摆前,火箭场均出手44.3记三分,命中15.4记,均排名联盟前茅。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