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隔离在家沉迷日本真人秀 反复看数百小时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很多NBA球员来说,隔离期间如何消磨时间成了令人困扰的问题。

  最近,奇才新秀八村塁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段时间他花了无数时间反复观看他最爱的日本真人秀节目,《双层公寓》。

  这档节目已经出了五季,八村塁说他把每一季都看了好几遍,特别是最喜欢的第三季,至少看了6遍。这一季有36集,光是反复看完都得花超过120个小时,正常人恐怕都难以做到。

  八村塁从高中开始在同学的推荐下“入坑”开始看,等到他前往美国读书打球,更把这档节目当作自己的*所,“只要我打开节目,就能忘记一切烦恼。”

  去年夏天,《双层公寓》拍摄第五季的时候还邀请了八村塁,让他得以客串出场,还大方谈到了自己喜欢的女性类型——“成熟的。”

  如今在没球打的日子,八村塁显然也需要《双层公寓》的陪伴。“一般我看会儿电视都会厌倦,但对这个节目我真是看不腻。”

  奇才队友也知道他的爱好,特洛伊-布朗就说:“在球队包机上他一直都在看,但他不太跟我们聊,大约也知道我们可能不太理解。”

更多关于"奇才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