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我与米切尔已经有过交流 准备好一起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通过社交媒体澄清自己与队友米切尔不和的传言。戈贝尔表示,他已经跟米切尔有过了交流,彼此之间并无不和,所谓一切“不和”传言都是媒体炮制出来的。戈贝尔还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一起打篮球,一起赢得总冠军了。”

  戈贝尔是整个联盟第一个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也是NBA停摆的导火线。在3月12日,戈贝尔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最终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戈贝尔确认感染,让整个联盟都陷入了恐慌,NBA官方随后宣布进入停摆。

  随后,媒体也翻出了戈贝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故意摸话筒、在更衣室里故意乱翻队友物品的种种行为。戈贝尔由此也遭受了各方批评。与此同时,犹他爵士其他球员也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最终,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也宣告确诊。

  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确诊,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是戈贝尔传染给了自己的队友。尽管戈贝尔就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但米切尔似乎还是对他不满。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说实话,就戈贝尔的行为,我确实用了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冷静下来。”

  如今,戈贝尔和米切尔都已经痊愈,但据媒体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不可修复的地步。竞技者在爵士的跟队记者托尼-琼斯透露说,事情过了将近一个月,米切尔仍然不愿意修复他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

  此外,也有传言称爵士全队都对戈贝尔很生气。而爵士前锋英格尔斯则幽默地进行化解:“确实很生气,因为我们再也不能去他家蹭饭了。”如今,戈贝尔也站出来进行了澄清,只要米切尔也同样公开澄清,关于他们不和的传言其实也就不攻自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