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慈世平是湖人连冠幕后功臣 他对科比很谦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由于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滞,而大家也只能在家中回顾往昔比赛,前湖人名宿费舍尔在电话采访中聊到了自己认为的过去湖人夺冠阵容中最被低估之人的话题。


  “说到2008-19那支球队的话,我会说,是奥多姆和阿里所,”费舍尔表示他们应该得到比实际更多的称赞,“然后是2009-10那支队伍的话,我觉得是慈世平。每个人都记得在总决赛大战绿军时他的表现,投中一个关键3分,那场最后的比赛这球真的给了我们极大的势头。”

  “其实一开始我们和慈世平接触也是花了点时间了解他的,就是了解他的个性,了解一下他怎么打比赛。我们所有人都相当敬重他,但他毕竟是新加入,我们不得不研究怎么样磨合的问题。他对科比和我,还有队里已经有的老将们是相当敬畏,遵从有加。他想融入,所以我觉得他在这方面并没有得到应该有的称赞,他毕竟是融入到一支已经非常非常强的团队,当他加入时我们队已经很强了,他在这方面做的努力没有得到太多关注。但他找到了一个正确的平衡,既做了他自己,又做了他觉得可以帮助我们成功的事情。他是融入到一支在没有他在的时候就取得成功的王朝球队之中,这可不是什么容易做的事情,我觉得他在找到平衡方面是做了相当棒的工作的。”

  “2010年我们对的可是绿军,慈世平给予了我们更多的身体对抗,有点像橄榄球队一样的。在特定的对抗中这对我们帮助很大。那支球队可以和今天的任何一支NBA球队对抗。绝对的。我并不是说我们比任何一队都强,但当你看我们的表现,我们各种不同球员的技术水平,我觉得就是这么个道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