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自曝被公牛炒掉:我也不想跟烂队联系在一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斯科蒂-皮蓬主动爆料他已经不再担任公牛顾问的职位,而且是被球队炒掉的。


  皮蓬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声称他已经不在公牛任职。他曾经是公牛的球队大使,但消息人士称,因为皮蓬也在电视台工作,公牛对此有意见,认为他既然分心赚别的钱,就应该给球队一个说法。双方进行了补偿协商,但未能达成一致。

  皮蓬说:“我曾经是大使,但今年我已经被炒了。我本来不太想公开这件事,但我现在的确跟公牛没关系了。”

  但目前,皮蓬在公牛官方的人事名单上还担任“总裁及COO特别顾问”一职。

  皮蓬还讽刺了公牛的战绩:“被炒可能是件好事?反正我希望自己是跟胜利联系在一起的。”

  皮蓬此前在电视节目上也曾说公牛阵容天赋不行,“他们的首发都不够格叫首发”。

  “我确实说过这句话,我也确实觉得他们需要提升天赋才能有竞争力。”皮蓬说,随后他还指出马尔卡宁在休赛期不够努力才会出现本赛季的退步。

  不管怎样,公牛管理层的混乱和战绩的低迷的确持续了很久,让皮蓬也为此感到失望,都不愿再跟这支球队扯上什么关系了。

更多关于"皮蓬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