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甲挑战赛:桃园璞园建筑VS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甲挑战赛:桃园璞园建筑VS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16  17:0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裕隆纳智捷以103-90战胜桃园璞园建筑,在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拔得头筹,布拉砍下27分2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是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

  这一场比赛,裕隆纳智捷分别在首节和第三节建立起明显的优势,全场得到103分也足以说明他们攻势的猛烈,而桃园璞园建筑对此毫无办法,全场被对手压制,即使自己也有90分进账,但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让他们难以取胜。

  桃园璞园建筑这边少了名主要外援加西亚,加西亚赛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19.57分和11篮板,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缺少了他,桃园璞园建筑的实力大打折扣,系列赛胜利的天平也已经倾向对手。

  加西亚因为家庭事务原因,还将继续缺席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桃园璞园建筑在整个系列赛里是十分被动的,裕隆纳智捷人员齐整,他们的目标是最终的总决赛,球队肯定不想在挑战赛中浪费过多精力,希望速战速决,本场比赛看好裕隆纳智捷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让分推荐:裕隆纳智捷(-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