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当你们看过纪录片 可能会认为我是个坏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乔丹在公牛最后一季的纪录片《The Last Dance》将于当地时间4月19日开播,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部纪录片。


  “当你们看过其中的一些片段后,可能会认为我就是个混蛋,但你们得了解我之所以这么对待他们的原因。

  我需要他们在季后赛保持强硬,我们当时在东部的对手有印第安纳、迈阿密和纽约。他们需要保持强硬,因为我需要了解,他们在关键时刻是否值得信赖。

  当人们看到一些片段时,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了解为什么我的情绪会如此高涨,为什么我会有这些行为,等等。

  想赢球是要付出代价的,想要获得领导力也是如此。所以我才会在人们不想前进时拉着他们向前走,我会在人们不想被挑战时向他们提出挑战。

  我之所以能这么做是因为,我比队友们做得更多。一旦你加入了球队,就要达到我的标准,即使那意味着我得像个坏人一样地逼你,我也会这么做的。

  你可以去问问我的队友,我的一个原则就是,绝不会要求我的队友比我做得更多。”乔丹说道。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