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是全联盟首个接受新冠检测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接受《时代》采访时回忆起了三月份自己得流感一事,他称在检测结果出来前很害怕自己的是新冠。



  “一切都变得真实清晰起来是从3月6号开始,当时我才刚打完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听到的对话就都是关于新冠病毒对于联盟的影响。”库里说道。

  “当天晚上我开始觉得不适,开始发热,我在想‘可能性有多高?该不会真的是新冠吧’,才经历了几个月的恢复期,动了两次手术,刚回归球场的我真的很想打球。”

  “但新冠可怕的历史让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为了保护我的妻子,孩子以及队友和球迷们。我是全联盟第一个接受新冠检测的球员,万幸结果是阴性,但这个过程真的让我感到很冲击。”库里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