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险用水花换保罗 因后者拒续约交易未达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几个赛季,勇士取得了巨大成功,他们依靠的是库里、汤普森为核心的几位球员的成长,但事实上,在早期,勇士其实差点把这两位交易出去。


  根据美记者伊桑-斯特劳斯的报道,在2011年时,勇士曾打包库里和汤普森去黄蜂换保罗,当时交易几乎要成了。

  “在2011年,勇士试图把库里和汤普森打包去换保罗,这也是库里极少有的一次被拿来交易的情况,但这一次确实是几乎达成了,”斯特劳斯表示,“迈尔斯开出报价,黄蜂总经理邓普西也接受了。但关键障碍是保罗,当时他想离开黄蜂,但他又无意为还很烂的勇士打球,保罗告诉勇士,他们大可以做这个交易,但是在赛季结束他的合同到期时,他不会留下。”

  显然,勇士当时也是没有预见到库里和汤普森会取得成功,而实际上,当年在选中库里时,勇士目的就不是自己使用,而是交易,在选秀夜他们本想和太阳进行多人大交易,但最终这个交易不知道为什么又取消了,当时媒体甚至都已经做了报道。

  不管怎么样,最终勇士在库里和汤普森的成长下完成了重建,收获了成功。

  有一位匿名的NBA经理在谈到这一话题时也表示:“勇士真是白捡的运气,天上掉馅饼了让他们用库里和汤普森换明星球员的交易没能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