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曾更希望被交易至快船而非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阿里扎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当年被魔术交易至湖人一事,他透露当时更想去快船,因为觉得去湖人自己不会有出场时间。



  “(被交易)第一想法是,我要回家找妈妈!”阿里扎说。

  “这有点奇怪,我并不是真的想为湖人打球,我想去快船,这就是我当时对魔术总经理说的话,”阿里扎说,“我对他说我很兴奋,他说‘过几天我在告诉你(结果)’,然后第二天他说我们要把你交易到湖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商场里接到一个电话,‘是的,我们把你送到洛杉矶去了’。”阿里扎说,“我尽量保持镇静,他说‘是的哦,湖人队’。”

  谈到当时的想法,阿里扎说:“哦,该死,我永远不会上场了,我将没有打球机会了。”

  07-08赛季,阿里扎随湖人杀进总决赛但输给了凯尔特人,但随后一个赛季,他为湖人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休赛期从火箭那里获得了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阿里扎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