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给戈登打9分是好事 这让他热议了好几个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2月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阿隆-戈登错失扣篮王,德维恩-韦德因为给他打了9分陷入了巨大的争议和批评。



  不过韦德一直没有表达后悔和遗憾的意思,相反,他始终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没问题的。此前韦德就主动邀请戈登跟自己连线直播,再炒一波热度,但这件事还没结果。

  而近日,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又谈到了扣篮大赛,他说:“我觉得那个球打9分没问题。再说9分也不是坏事。我觉得值9分是因为他没有完全飞跃(塔克-法尔),而也因为9分,过去了好几个月人们还在谈论这件事呢。”

  看来,韦德反倒觉得是自己的9分让戈登有了热度和人气,戈登可能该感谢自己才对。

  除了扣篮大赛外,韦德还在采访中谈到了勒布朗等友人,他说自己最想扣的人就是勒布朗,“因为我们是朋友。”

  他还表示乔丹仍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其后是“勒布朗、科比和艾弗森”。他还谈到了自己跟科比的关系,“是我主动的。一开始跟科比关系紧密的球员并不多,我用尊重成了他的朋友,我们俩随时都可以电话交流,对此我是感到非常骄傲的。”

   对于如今活跃在联盟里的球员,韦德表示他很欣赏特雷-杨、东契奇、米切尔、拉塞尔以及布克。

更多关于"韦德 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