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解释还是道歉?韦德邀戈登加入播客讨论扣篮大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希望阿隆-戈登加入自己下一期播客,讨论扣篮大赛。“我与阿隆沟通过了,”韦德说。

  众所周知,2020年扣篮大赛,戈登最后一扣得到47分,不敌琼斯的48分,再次无缘扣篮冠军,韦德作为评委,最后一轮的打分引起了不小争议。

  决赛回合,戈登已经连续5个回合拿到满分,而琼斯也连续三次得满分。在决赛第四次扣篮中,琼斯来了一记从罚球线开始的滑翔大风车扣篮,但是这球的完成度不高,琼斯已经踩在罚球线内半步,因此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和黑豹扮演者博斯曼都只给了9分,而作为老大哥的韦德给了10分。

  轮到戈登扣篮了,他选择的是飞跃身高2米23的长人塔克,他在起跳后顺势完成暴扣,但是也没有得到一致的认可,只有两名评委给了10分,韦德、皮蓬和博斯曼都只给了9分,戈登也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韦德后来的解释是:“他们两个一共扣了9轮,你们单拿出来一轮来讨论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况且我也不是唯一一个打了9分的评委啊!最后一次有三个人打了9分不是吗?人们会说这说那,但事实上大家都很享受这一次的扣篮大赛,虽然戈登没能赢下扣篮王,但他已经是NBA中顶尖的球员之一,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之一。这些只是娱乐,作为一个评委来说,我们最终总是要评出一个胜者的,戈登没能夺冠很不幸,但我不得不做出选择。”

  而戈登当时非常不满,表示自己不会再参*篮大赛。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