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刺头:詹皇是保护我的大哥 带我开了很多眼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迪昂-维特斯在一篇自述文中写到了自己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缘分和关系。他在2012年参加选秀,是被骑士选中的高顺位新人。

 

但他跟勒布朗缘分很短,在2014-15赛季期间就被交易。后来维特斯还签约热火,但那时候热火已经跟勒布朗毫无关系了。

 

维特斯跟热火管理层关系愈发恶化,终于在2019-20赛季被弃用,也被热火不断禁赛。到今年2月,他被热火交易后被裁,3月宣布签约湖人,再次跟勒布朗成为队友。

 

维特斯也表示:“当我儿子知道我签约湖人之后,他高兴坏了。他从小就认识勒布朗,当我们还生活在克利夫兰的时候,他就最喜欢他了。”

 

“我不会撒谎,那时候在克利夫兰,我自己都还是个孩子。”他写道,“勒布朗以前会向我展示各种各样的酒和美食,那时候我特别青涩,但勒布朗是保护我的大哥。而现在,这么多年后,我们又做了队友。头发少了,智慧多了。生活就这么疯狂,不是吗。”

 

湖人50万底薪签下维特斯,被认为是一笔不错的补强。维特斯也非常珍惜在乎人效力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因为疫情,他到现在都还没能为湖人披挂上阵打比赛。只能盼着NBA复赛的时候,他能重新与勒布朗同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