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SBL总决赛G2公推:台湾啤酒全力战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裕隆纳智捷 VS 台湾啤酒



  比赛时间:2020-04-23 17:00

  
分析:SBL超级篮球联赛总决赛采取7胜4胜制,台湾啤酒首场总决赛主场作战,球队最终5分的分差输给裕隆纳智捷,他们目前还没有将状态调整至最佳。台湾啤酒本赛季常规赛32场比赛球队25胜7负排名联赛第一,球队实力不容置疑,本场来到总决赛G2,球队已经没有退路,而且通过首场比赛的锻炼他们也能逐渐适应并找到总决赛的强度。

  
裕隆纳智捷32场常规赛16胜16负发挥一般,在季后赛首轮3-0晋级决赛,球队实力还是不错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桃园外援加西亚和李啟伟两人没有参赛,让裕隆纳智捷在首轮季后赛中打得顺风顺水。裕隆纳智捷攻防两端大开大合,而且失误较多,防守和失误的问题如果能控制好,加上进攻端的强劲火力他们有望能给台湾啤酒制造更大的麻烦。

  在最近十次交锋中台湾啤酒八次取胜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方面给出台湾啤酒-1.5分和-2.5分,机构一开始对于台湾啤酒的支持力度较为保守,后市资金持续进入台湾啤酒,机构顺应趋势调高了台啤的让分力度,个人意见是目前台湾啤酒-5.5分上盘过热,从总决赛的强度以及台湾啤酒首场比赛来看本场理应支持下盘打出。

  推荐:台湾啤酒(+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