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篮甲决赛推荐: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决赛G6: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时间:2020-04-30  17:00


  上一场比赛中,裕隆纳智捷以99-81大胜台湾啤酒,将决赛拖入抢七,在G6中,裕隆纳智捷小外援基恩的表现神勇,整场比赛他出战32分钟,高效砍下46分,其中三分10中7,46分也打破了原本陈信安保持的决赛单场最高得分(39分),决赛至今,基恩场均可以贡献30分,位居所有球员首位。

  纵观整个系列赛,裕隆纳智捷凡是能取胜的比赛,都是在进攻端打出自己的节奏,但台湾啤酒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因此系列赛就是一个制约与反制约的过程。

  总比分打成3-3之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但整体来看,台湾啤酒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虽然他们队内没有像基恩那样的得分爆发点,但全队得分分布较为均衡一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台湾啤酒。

  让分推荐:台湾啤酒(-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