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篮甲决赛G5推荐:台湾啤酒VS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决赛G5:台湾啤酒VS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28  17:00


  G4的比赛中,台湾啤酒以90-82战胜裕隆纳智捷,球队将决赛比分改写为3-2,目前台湾啤酒手握赛点,只需要再赢一场,他们就将捧得总冠军奖杯。

  在台湾啤酒近期连扳两局的比赛中,巴克利的表现十分出色,两战分别得到23+13+7和21+5+3,是台湾啤酒能够取得赛点的主要功臣之一;上一场比赛中,除了巴克利之外,本土球员黄聪翰和蒋淯安两人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合力贡献38分8篮板,帮助球队取胜。

  从最近两场比赛的过程不难看出台湾啤酒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使得他们的对手裕隆纳智捷近两战的场均得分只有78分,与他们季后赛中整体89.6的场均得分相差甚远,可见台湾啤酒的防守仍然是限制对手、取得胜利的主要办法。

  台湾啤酒拿下G3之后,球队明白了取胜之法,拿下G4之后,目前系列赛的天平已经倾向他们;但裕隆纳智捷也不是会轻易认输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的他们必然是要全力以赴,不过从机构开出的*来看,外界对于台湾啤酒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推荐台湾啤酒赢球*,捧得总冠军。

  让分推荐:台湾啤酒(-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