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量季票持有者索赔失败 甚被扣款下赛季门票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现在停摆,不仅让球迷没有比赛可以看,而且很多季票持有者为剩下未举行的比赛退款要求被拒绝,一些人甚至被提前收了2020-21赛季的票款。


  由于新冠疫情,NBA在3月12日无限期停摆,剩下一个月的比赛还没有举行。各支球队各自剩下16-19场常规赛未打,大致有8-9个主场比赛。

  令一些季票持有者难以接受的是,他们要求退款常规赛未打的主场,但遭到了拒绝,理由是比赛被推迟,而不是被取消。更过分的是,一些球队甚至已经开始征收季票持有者下个赛季的一部分票款。

  安德鲁-凯特斯住在丹佛,他拥有掘金的季票已经10年。他在3月底收到球队发来的邮件,被告知将在4月1日开始对他2020-21赛季的季票开始第二次分期扣款。而此时,掘金对于如何处理本赛季剩下比赛的球票,还没有任何明确的说法。

  这让他很愤怒,“这让人很不舒服,我告诉票务代表,这是来自俱乐部的邮件,和你无关,但是在本赛季还剩下比赛的情况下,就开始从*里扣下赛季的钱,这一点让人很不理解。”

  就在本周,MLB(棒球大联盟)、它旗下的30支球队以及票务代理机构被发起集体诉讼,要求对剩下未打的比赛进行退款。

  显然,如果这样的僵局持续下去,NBA球队继续拒绝球迷的退款要求,那么离打官司也不远了。之前,湖人在处理退款事宜时,曾经表示购买剩下比赛的球迷可以等待将来复赛,也可以无条件退款。

 

更多关于"NBA 球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