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场变大厨房 每天为抗疫人员提供1万份餐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解决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的吃饭问题,猛龙队已经把他们的主场丰业银行球馆改造成多伦多有史以来最大的厨房,这个巨大的厨房每天可以为一线工作人员及社区机构提供1万份餐食。

  “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将被改建为多伦多地区最大的厨房,我们之后会每天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机构提供一万份餐食。齐心协力!我们将与多伦多一起度过难关。”猛龙官方写道。

  “我们正在经历危难时刻,很多方面都资源紧缺,我们认为利用我们的球馆,可以吸引更多人来为社区服务。”

  该项目被称为“社区用餐计划”,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对此大加赞赏,他这样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的伟大举措。”

  在北美新冠疫情先在美国爆发,随后加拿大也未能幸免,在疫情爆发之后,最辛苦的一个人群无外乎就是冲在抗役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在各方面资源都紧缺的情况下,对于一线工作者来说,吃上一顿热饭都变得不那么容易,显然“社区用餐计划”能大大的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吃饭问题。

  同时,为了确保饭菜以及餐厨人员的卫生安全,组织者正在与食品卫生专家还有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合作,并听从相关指导。

  NBA在因疫情停赛后,至今没有何时能够复赛的消息,但在此期间,很多的NBA球员以及球队出面为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显然,这会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