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即使赛季取消 国王今年也算得上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Athletic消息,全明星后,国王成为西部势头凶猛的球队之一。截至赛季停摆,他们落后灰熊3.5个胜场。对于球队的前景,国王主帅卢克-沃顿的言辞颇为乐观。


  沃顿说:“我们的打球方式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仍会有连胜和连败,但不像赛季早期那样戏剧性。看停摆之前的这些比赛,我能感觉到我们找到了我一直想要的稳定性。”

  国王队已经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目前还不知道赛季会以何种方式结束。沃顿说:“重要的是大家共渡难关,我的意思是所有人。NBA会做出决定,我们会遵照安排。”

  而即便停摆结束时,联盟直接取消本赛季或者直接开打季后赛,沃顿也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喜欢作为团队的我们,我认为我们的前途很光明。我们有一帮很棒的家伙,任何职业体育里稳定赢球都很困难,但当你有一帮训练努力、喜爱彼此、愿意信任彼此的球员时,稳定赢球就能实现。”

  国王开季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是,球队主力马文-巴格利因伤只打了13场比赛。沃顿说:“我跟马文聊过,他感觉好多了。他一直被球队要求看录像,我们也在一直给他寄录像,他很兴奋能重回赛场。”

  如果排名不变,国王就又要准备乐透选秀了。而在沃顿看来,这是总经理迪瓦茨该担心的事:“我已经跟弗拉德(迪瓦茨)和佩贾(总经理助理)聊过,他们每天在跟球探一起努力,他们列出了名单。而现在我们最好是专注于目前这个团队,做好准备、专注当下,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沃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