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承诺续约:我要留在这里 猛龙是最好的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伊巴卡在社交媒体上直播时宣布,自己打算和猛龙队续约。虽然目前NBA因为疫情停赛,赛季结束还遥遥无期,但是伊巴卡显然已经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打算。


  推特上也有人证实伊巴卡将和猛龙队续约,据一位叫马特-罗德里戈的用户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从伊巴卡那里得知他愿意和猛龙队续约,该用户还@特了伊巴卡和猛龙队,并打上了“我们是北境之王”的标签。

  当伊巴卡在直播时被人问起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时,伊巴卡则回应,兄弟们,我要留在猛龙,这个地方很漂亮,这是个美丽的城市,还有完美的球迷,猛龙队也是最好的球队,我为什么要走?

  显然,伊巴卡个人已经下定决心要留在猛龙,2017年伊巴卡以全明星防守一阵的身份来到了猛龙。在3年多的时间里,伊巴卡在猛龙也充分证明了自己。30岁的伊巴卡虽然没有以前那样的封盖能力,但是他在猛龙期间,依然可以场均贡献16.0分和8.3个篮板。2019年他在猛龙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联赛冠军,本赛季在停赛前,猛龙队还以46胜18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二。

 

更多关于"伊巴卡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