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正在制作梦八的纪录片 科比在北京太受欢迎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韦德在线上直播时透露,他们正在制作一部关于2008年梦八队的纪录片,里面会回顾他们整个夺冠历程,其中还有科比用各种语言跟其他国家的球员和球迷交流的画面。

  “我们正在制作一部关于2008年救赎之队的纪录片……我们大概从去年就开始着手这个工作。”韦德说道。

  2008年的奥运会对于美国篮球来说至关重要,他们自2002年后就再也没得到世界冠军,在2004年奥运会还尴尬地得了一块铜牌,当时刚刚结束新秀赛季的詹姆斯、韦德、安东尼都是其中一员,因此2008年的美国男篮又被称为救赎之队。

  在那届奥运会之前,韦德自身也因为伤病困扰没有太多发挥,可是他在奥运会上是球队的得分王,并在之后的08-09赛季打出了生涯巅峰表现。

  “对我来说,2008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还得救赎我自己,因为大家都认为我完蛋了。但我们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时光,还记得那支球队吗?真的太强了。”韦德说道。

  纪录片中还会提到科比的小故事,韦德透露,科比当时可以用不同语言跟防守者和球迷聊天:“我们上场比赛后,他跟其他球员用后者的语言聊天,我们都不知道他在说啥。你们还记得乔丹在巴黎的人气吗?当时科比在北京奥运村也是同样的待遇,而且他还可以用不同语言跟他们聊天。”

  上周关于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式上映,这在美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收视率创了新高。由于疫情的原因,全球体育比赛都陷入停摆,因此关于体育的纪录片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乔丹的纪录片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几个星期或几个月还会陆续有相关纪录片上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